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我很不爽!!

上回说到,这两句歌词写得真好
如果海会说话
如果风爱上沙
如果有些想念
遗忘在某个长假

嗯嗯……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我的假期留在回忆里……

今天要回宿舍
我的行李完全没有整理到~~~
我绝对不是因为懒惰
只是有一点点啦……一点点……

就像小瑟说的,
这次的假期真的很充实……在家的天数可以用一只手的手指来算……
我很用力的在想我哪几天在家……
就算一整天在家的时间,也是叫小胜和大白他们来我家看海角七号
就算荧幕很小……

开学了……我好像每一次回去学校都要找人念一下的说
这次我要长大一点
我对自己说
没有人想回去
我只是回去过我应该过的生活

虽然这样告诉自己
可是心里完全完全不是这样想的……
我很不爽!!>.<





7 comments:

  1. 今天的点滴
    变成明天的回忆

    假期真的很充实
    感觉大家又有凝聚力了

    ReplyDelete
  2. 嗯嗯……
    我们本来都很好啦~~
    很坚固的……
    是你太少回来了啦~~~
    你看才相处一个星期,感觉又回来了……
    我回去了……不要难过啊~~
    哈哈

    ReplyDelete
  3. 你屁,我每次回来
    你们都没假
    我每个月回的咯

    ReplyDelete
  4. 哈哈~~~
    你衰啦~~~
    明明是你回来没有找我~~~

    ReplyDelete
  5. yuhan ...ponteng la..
    dis sem i charm liao..my wife come kl. sampai saya ponteng

    ReplyDelete
  6. ponteng only ma,juz now i oso ponteng le,haha

    ReplyDelete
  7. me better no ponteng de....hahhaaaa....u all shud learn from me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