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紧急通告!ATTENTION PLZ~~

拟定于下个星期二(16/12/2008),时间一点整。将在新山彩虹花园的红盒子举行一场重大的音乐典礼。有意参加者,尽快联络我。我需要时间来整理人数以及订舒适的房间给与你们。联络号码是:01X-7XXooXX
谢谢合作……

俊豪,上次你讲你会联络人对不对~~这个重大的任务就叫给你了……你联络你那里的啊~~人数和名字都要告诉我啊~~

甘拔士的朋友们,应该不用我讲,你们都会去的厚?~~不去,我会叫培桦教训你们……

谢谢。不用客气。
Thank you you. Welcome.
Terima kasih. Sama-sama.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どいたしまして。

我会的,就只有这四个……>.<

13 comments:

  1. 因爲我現在不算甘拔士,又不算皇后的,
    那我就不用去咯

    ReplyDelete
  2. perling在我管辖区内
    你逃不掉~~

    ReplyDelete
  3. 唉。。。 又来!!!
    我快疯了。。。我要去。。。

    ReplyDelete
  4. 我终于不用联络人了,哇哈哈,省了不少电话钱。。

    我加多一句法语“merci beaucoup"
    谢谢的意思。

    ReplyDelete
  5. 小涵,等你回来再去啦~~我会把你的精神带去的……

    就噢林,不用客气咧??

    ReplyDelete
  6. 学我讲就噢林。哈哈

    ReplyDelete
  7. 我的名字叫慧珊,也可以叫jolin.

    没有什么“就噢林”啦

    ReplyDelete
  8. 哈哈!就噢林很好打金电脑啊……
    不信你用华文打jolin看会出什么~~

    ReplyDelete
  9. 我市第一个写就噢林的勒!!!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