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12月11 日,我们吃锅锅+骑脚车

昨天,阿瑟和慧婷下午就来我家了……
饱餐一顿后,
我骑着我的红鹿去找在permas做工的俊宏~~
去甘拔士载了“大白”,(我很不情愿的称呼,纯粹是本人说他白了)
我就骑着小小的红鹿,(感觉车有倾斜一边~不懂谁太重)
去找俊宏……
看到我们的他当然是辉常感动……
喝了喝下午茶,大白提议要吃火锅~~
打铁乘热,二话不说的我们当然ok啦~~只是可怜的俊宏没得去,我们也决定放生他~~哈哈!

第一次吃火锅没有饱的感觉,说实在的,真的不好吃……
做人,不可以贪小便宜……以后,还是去我们的老地方吃比较好~~

终于,如愿以偿~~
管他八个人还是九个人,照骑~~



我的姐妹和兄弟~
俊男美女嘛……














有没有看到蒙蒙那张??
他们纯粹是路过的……哈哈!
隐隐约约看到有个人在比耶~~
可能他本身太黑看不到他!哈哈

就这样,大家花了RM7.50去体会脚酸的感觉~~呵呵……
其实风迎面而来的感觉是很舒胡的……

不懂为什么,忽然很想讲一句话……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没有情人的快快找情人
我这个人很爱热闹
很想喝喜酒……哈哈!
兄弟姐妹丫,加油~~

7 comments:

  1. 雖然昨天是有那麽一點點匆忙,可是還是謝謝你們

    ReplyDelete
  2. 哎哟,
    你酱说……
    害我都有点不好意思起来了呢~~讨厌~~

    举手之劳而已……没什么地……

    ReplyDelete
  3. 你也好意思說,最厲害想一些有的沒的

    ReplyDelete
  4. 可是,至少不是坏点子嘛~~对不对?~
    每次,都帮得到一点点嘛……

    ReplyDelete
  5. YER~~~一直去玩
    一直用blog刺激我!!!

    ReplyDelete
  6. 呵呵~~不要妒忌我们~~
    老婆,
    我们等你回来!
    哇哈哈!

    ReplyDelete
  7. haha...yuhan go ponteng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