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12月七日,我们一起去看螺栓狗~~

整个假期来,我真是没闲过啊~~非常的忙……忙着玩~~很开心
继kl回来之后,又见了见老朋友~~
辉常开心的我~~成了大家的笑柄~~我无所谓啊……
好玩就好~~你们开心就好~~你们开心,我也开心!
只是某个人可怜了点,成为牺牲品让我玩~~还好我人善良,见好就收~~哈哈!慧婷,不要笑!我没有把胤文讲出来~~

继老朋友见面,喝茶,聊天后,
我和小婷,小瑟和小桦一起去看电影~~
我没有做灯泡的意思~~
有些人硬硬要我去……
哎呀,没有啦~~
阿瑟,不要生气嘛……
电影不错看,只是椅子难坐了点……弄到我腰酸背痛……

故事讲述一只一直被外界蒙骗的狗狗
一只以为自己有超能力的狗狗
它一心的想保护主人
其实
他们只是在拍戏
导演为了让戏剧更为逼真
所以,总是不让它接触外面的世界…………直到有一天…………
自己去看啦~~

故事的结尾,有让我留下一些些的眼泪……
虽然那个烂戏院并没有英文和华文字幕……
不过还好是看的懂地~~
我没有在号练卧英文好~~
不用称赞我~~呵呵……


后来,就像猪瑟所说的
我们又去吃牛奶泡菜锅了……
是挺不错吃的……
最后,我死命也要拍张照~~
cheese~~

大家也可以去猪瑟的部落看看……
<猪瑟>

2 comments:

  1. 那天想叫你的……
    呵呵
    有人没有听电话~~
    还没有打回来thi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