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12月三和四号,我们一起去kl~~part 2

上回说到,我们买单后就快快走人~~和阿桦他们逛逛一下……觉得今天mood没有到~~所以什么都没有买到……

来到kl,我就像一只小猫……不会路的小猫~由于体积的关系,所以应该说是大猫~~呵呵……小涵吃饱后就乖乖去上课……所以我和小桦现在可以靠的就只有小胜和小明~~如果没有他们,我们会是怎样的呢??迷路的两只小猫……
这两个背影,就是小胜和小明了啦~~我那很重的包包有没有看到??就是在他们的手上……很绅士的帮我提~~多谢啦~~那个真的不轻啊~~
小胜买到他要的唐装后,我们也要回了……来到茨厂街~想要买姐妹表,结果什么都没买到……倒是白痴的游戏玩了不少~~

文字接龙我们来啦~~地点:茨厂街十字路口~~
首先来杯罗汉果龙眼冰,我们的桦姐来做我们的模特儿~~

第二道:冰肉干(烤肉干的福建翻译)呵呵……这次由我来上阵~~



第三道:干炒福建面王(为什么会有王?这是有典故的。稍后介绍)胜哥上阵~~

就这样,我就是最后要喝到王老吉。所以我们喝了很苦的王老吉加好吃的龟苓膏……





第四道:王老吉


最后,我们走去那条街再走去另外一边。整条街走完才发现走错路……
担心我们的小明打给我们三个,结果没有一个人接到~~哈哈!因为我们的电话铃声都一样~~
[“喂,你的电话响拉!”][“我本来以为是你的电话响咧~”]
哇哈哈!
最后,我们汗流浃背的上巴士……
就这样,我kl的旅程画上句点……
很舍不得,想多玩几天的说……

巴士上的小桦还是一路睡到新山……中途她还是很带赛的又有人拦巴士……睡得很熟的她,让我和小胜兴致勃勃地想观看历史重演,结果什么都没有发生……真失望的说~呵呵……

想看更多可以去<长颈>
的部落看看……
他就是我部落里的小胜~~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部落~~

7 comments:

  1. haha...i wan eat hoke kin mee~~

    ReplyDelete
  2. 你很多机会都有的吃嘛……
    那个谁谁不是要上去了??
    找她去吃更好吃的说~~

    ReplyDelete
  3. heehee, air mata kucing drink, x bad, cooling. avytime i go deh dou drink it. heehee!

    ReplyDelete
  4. heehee, not bad lar... but too much ice... very cold wow~~ nx time go thr 2gether lar~~

    ReplyDelete
  5. 映慈,
    看你吃那个肉干,
    感觉上好像很硬酱...

    ReplyDelete
  6. 她不舍得吃自己的肉~~~
    XD

    ReplyDelete
  7. 不会啊~~那个肉很好吃啊~~

    宇涵,你是很久没有碰过我的铁砂掌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