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12月三和四号,我们一起去kl~~part 1

就这样,原本我,培桦,小涵和小明就是要去阿坡的。小涵回去上课,小明去姐姐的毕业典礼。
结果我那位善良的长颈哥哥也这样被我怂恿去~~
不像那个没良心的猪瑟,骗都骗不去……

就这样,我们五个侠女就一起坐巴士摇去阿坡~
阿桦也一路睡到那里,还差点成仙~
我很不自在的坐在巴士位上
真的是所谓的坐立不安
整个人趴在椅子上看小涵玩魔术方块
真是讨厌这种人~



抵达阿坡~走了一段路,带着我非常重的包包,不过都不是我拿~~和男生出门,就是有好处嘛~~呵呵……先去小涵的宿舍。然后他去还钱~因为不小心把车停在别人的车位……真是王八蛋来的,都跟他道歉了的说,还刮别人的车~~小气小气小气鬼!
然后坐着小涵的车游kl~~喜欢塞车的人,欢迎来kl,真的是塞到~~可爱咯。



吃饱晚餐,去shoppping~拿着我们的战利品心情是爽到~~
大家好像都很累,可是我还是非常的开心~~没有安静过……有的话,就是睡着的那两秒~~
回到小明的窝,我们又去另外一间印度店吃宵夜~~真是有肥到咯~~

早上醒来,继续我们的旅程~~还是很塞车。长颈7点半醒来,我8点醒来,小明8点半醒来,小桦9点醒来,小涵我不懂到底是几点,因为他一直赖赖赖~~我们十点出门,加上塞车塞到12点~~你说说~~我饿不饿阿???

去sungei wang的gasoline吃早午餐~~另我大块朵颐啊~~终于可以让我饱餐一顿!
这是间很有主题的一间餐厅~~东西不错吃~~水也很好喝~~


这面墙阿,我们去到的时候本来就很多人涂鸦了嘛……当我们吃到饱饱后,决定在这里留下纪年……我先画画~~轮轮轮到长颈的时候,正当他在写:“我会红”的时候,结果,有个侍应生过来说,“不可以画墙”。。。
呵呵呵呵,快快买单走人~~~


在阿坡,还有啥趣事啊??
期待下回分晓……

可以来支持下:
<长颈>

9 comments:

  1. 有帮我写纪念词吗?
    那我以后想念你们可以去那里看看

    二十到三十,大家一定变很多的,因为在拼嘛~
    五年后十年后,不知是否都还在大马

    ReplyDelete
  2. 呵呵……都还没有写完,那个人就来讲了,怎么可能写得到~~我想只有几个人的签名,伟胜的都还没写完~

    唉……何必这么感慨,不要害我伤感……
    我想还在读书的时候感情应该还可以维持的
    不过,成家立业的时候就很难说了……

    我绝不会忘记大家的!

    ReplyDelete
  3. 哇老,那天我也去KL,你们没叫我,
    失望咯...伤心ing

    ReplyDelete
  4. 成家立业后其实还可以维持感情的
    怎样呢?
    你和宇涵结婚,宇涵和培桦做business partner,培桦嫁给joseph....以此类推,就可以维持下去了
    我是不是很厉害
    不要称赞我
    呵呵呵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
    “你和宇涵结婚”
    谢谢你咧……我也很想……哈哈!
    那你怎么办??要不要做我情妇??

    ReplyDelete
  6. haha..你们结婚记得请我去。。。
    放心啦,我们的感情不散

    ReplyDelete
  7. 这是一定的啊~~哈哈!
    这个不是我能决定的嘛……
    你去问我老婆~~

    对对~~感情不散~~

    ReplyDelete
  8. 都叫老婆了,还结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