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12月二和三号,我们大家去gai3gai2~

大家竟然都已经写了,我也没什么好写了嘛~~
请参观我朋友们的文笔阿~~
<长颈>
<音竭>
<秋仪>
<杰克林>
<小涵>

很好玩捏~~
朋友聚在一起不管去哪儿就是爽~~
还给我看到很多裸男~~
虽然没有养眼到哪里啦~~
哈哈!

给我抓到一张很好笑的照片~~



小明的技术就是好~~
酱也给你抓到~
我技术也不错~~
被眼尖的我发现!
哈哈


阿宏问阿桦的问题我到现在还想笑咧~~
他真是个天才,哈哈!竟然也给他想到~~哈哈

我老婆小涵明明就受不了诱惑嘛~~还怪我们咧……
你自己自制能力不好~~
我才没有教你ponteng~~乱讲~
还有,死鬼阿~
你可不可以不要比我漂亮??
我自尊心受到严重的创伤~~
真是地

在这里,
感谢瑟嫂带给我们的晚餐……
没有交通的我们真的是非常的不方便啊~~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那里的早餐是好吃到~~~~很好吃咯!
很“特别”的早餐~~

我很喜欢坐那个香蕉巴士的感觉~~舒服舒服~~ 


只可惜
我们一直没有拍到全家福……
遗憾……


小明,你在哪里??



还有
我的另一个遗憾~
就是
没有在我们的别墅旁的泳池say hello……
看到有人还在那里翘脚~~
真是讨厌咯那只脚


我也没啥要写的~
反正之后一定会有人把更精彩的放上去~~
link去那里就好
欣赏我们的照片吧~~~

6 comments:

  1. 哟~~
    我不后悔ponteng!!!
    还好有去,难得全到呢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来捧你的场了哟。。。
    哟,我没有在香蕉巴士的照片类,呵呵

    ReplyDelete
  3. haha...gud gud fun~~

    ReplyDelete
  4. 那么多照片
    还是最后一张那双脚最好看
    腿毛多,够sexy

    ReplyDelete
  5. 回:
    yuhan:还好你ponteng~~才可以看到可爱的我嘛~~

    derrick:非常好玩捏~~

    joey:你点一点那张照片copy就可以了~~仅有一张啊……

    yinjie:very gud fun~~

    长颈: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