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新的一年,就酱咯!还能怎样?~


小妹我因为技术不是很好所以拍不出烟花散发出来的那一刻……这张也是一百零一张。这么美好的一幕,怎么可以浪费掉~~当然是目不转睛的观赏~~
其实也还好啦~~去年的比较美……

新的一年了咯~~还能怎样?
对我来说,就是老了……
不用紧,
我天生丽质,
就算老了一岁
风采依旧~~~
哇哈哈哈~~

嗯嗯……
发生很多事情,
让我脑筋有一点磨损,因此而变得比较迟钝一点
难过
我要跟你说byebye
眼泪
我要跟你说sayonara
请求你不要再来找我了
自信
我想是该和你说hello的时候了
开心
从来没有远离过我
很好,你永远不要离开我

2009年就是酱
以后每一年也要酱

11 comments:

  1. 你和我一样哦
    明明很老了,都爱说自己不老。。。哈哈哈
    二小毕业的都是这样的啦。。。哈哈
    新的一年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烟花不美是因经济不好没什么钱吧。。。

    ReplyDelete
  3. 技术不好
    我拍得也没一张能看
    都是一些零零碎碎的“残渣”
    假假回你一句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4. 回复:
    佩珊:加油加油~~师字辈了,要让学生分得清谁是老师谁是学生阿~~哈哈哈!加油啦~~

    hann:嗯,大多数是酱……还真浪费钱

    长颈:我就只拍一张~~哈哈
    我意思意思谢谢你的假假咯
    你也一样~~

    ReplyDelete
  5. 不是技术问题,是相机不好

    ReplyDelete
  6. 可是,时间也要抓得好咧……

    ReplyDelete
  7. 哇,真是不好意思
    4号了才说新年快乐~
    hehe

    ReplyDelete
  8. 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啦~~
    迟到好过没到~~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9. 我迟到了.哈哈哈
    新年"怪"乐!!

    ReplyDelete
  10. 哈哈。。新的一年还是希望有可爱的笑容常挂在你脸上哦!!!加油!!!

    ReplyDelete
  11. 哈哈!新年怪乐

    嗯……有没有笑都一样可爱啊~~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