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merry merry christmas~~ non-lonely christmas!!!

这两句歌词
写得真好

如果海会说话
如果风爱上沙
如果有些想念
遗忘在某个长假

哈哈~~没有关联~~
这个圣诞节我非常地开心~~~
两边的朋友我都有参与~
平安夜的时候多么希望有分身……
那我就可以两边都去了……

嗯嗯……平安夜很愉快的度过~~
只是想到妈妈说的对,我们总是拿来玩,到底懂圣诞节真正的意思是什么吗?
那些人就只是赚钱,你们也跟~~
说的很好……可是我还是玩到很开心……
帮小惠惠庆祝生日……
蛋糕很不错吃,不懂谁做的咯~~

圣诞节虽然被妈妈骗去batu,不过还是赶得及去我莱莱儿子的家……也就是我莱莱的家~~
很好很好~~哈哈~~
东西很好吃~~我莱莱很厉害咧~~哈哈
不懂做么,还是有朋友好庆祝生日……
帮了我们家小明庆祝……
嗯嗯……很开心……
如果每一天都这样就好……
我不要开学!
我要娶月娘!

非得等春天远了
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时终于懂得

4 comments:

  1. 莱莱。。。。。。
    看起来很像菜菜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
    大家要快乐~~

    哈哈!!莱莱
    真的很像菜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