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不要揭穿我!

嗯嗯……咳咳……呵呵……
很好~~
雨过天晴……
暴风雨之前的宁静……

火包不住纸
打火乘热
桥到船头自然直

被我教过的孩子的父母们现在应该很担心他们孩子的华文~~
哇哈哈~~

呵呵……
哈哈
我很想大笑
我很想大哭
我很想生气
我很想打人
可以看得出我的情绪现在是多么的~~多么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是很伟大的呢
我的好胜心这么的强
怎把谢谢两个字说得那么容易~~
谢谢好像也不难讲
你会怎样看罢了……

12 comments:

  1. 开学咯....
    该是继续努力加油的时候了!!

    ReplyDelete
  2. bobian......我学到一句
    不过不可以讲。。。
    人不可。。。。。。

    ReplyDelete
  3. 呵呵……
    加油加油~~

    放心放心
    大姐我很强的~~

    ReplyDelete
  4. 是咯是咯,根本都不用为她担心,反正她会找人发泄
    不过,不要找我咯,伟发他们的肉比较结实,找他们把,哈哈

    ReplyDelete
  5. 好的不学坏的学
    谁教你火包不住纸的??
    不过,好的还是有学到一点啦
    你有“哈哈哈”三次
    不错
    Good!

    ReplyDelete
  6. 呵呵……
    还是觉得阿瑟是最好的人选……

    哈哈~~
    我本来就不错……

    ReplyDelete
  7. 阿瑟不好,阿瑟不好,虽然他人很好,英俊潇洒,做人又不计较,但是他的肉不好打的,一点弹性都没有!

    ReplyDelete
  8. 一下子讲自己不好……
    一下又把自己夸成这样……
    真的是……

    ReplyDelete
  9. 谁?谁夸自己了?真是不知廉耻。。

    ReplyDelete
  10. hehe..打了会被弹出来。。

    ReplyDelete
  11. 唉唉
    不知廉耻
    亏你讲得出……

    ReplyDelete
  12. 做么讲不出来咧?我最讨厌这些不知廉耻的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