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这一次我不会哭地!

某一天,某一个人跟我说:“映慈啊~长大了啊~要学会面对离别啊~”
突然觉得,我真的长大了。纯粹是自己不希望长大~
这一次,大家真的都要走了。

记得我还小小一只的时候,我的小叔背着我在肩膀上目睹着爸爸妈妈进入暹罗关卡,我小小的泪珠一滴一滴掉下来。他们只进去泰国一天……不知道为什么,小小的我就很害怕很讨厌离别了。
记得上了幼稚园了,爸爸妈妈去旅行。半夜三点多,我们也目送着爸爸妈妈离开,妈妈跟我讲“在家要乖啊~ ”。我又哭了。明明就没什么,只是去玩玩而已嘛!现在回想起来,我哭屁阿!
记得我六年级的叙别会,大家拍照,玩耍,跟老师说话,我和朋友聊着聊着就哭了。每个人跑来安慰我,我也不懂自己在哭什么?就一直哭咯!那时候,我也不懂我知不知道什么是“不舍”。

星期六晚上,就要面对了。这一次,我不会哭地!

6 comments:

  1. 分离不一定是坏事啊~~
    这次即将的分离是因为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天空,
    往未来的方向走去,
    是该高兴的,
    我们能做的,就是祝福对方以及给与鼓励

    慈~~加油,愿你一切顺利

    ps:我拜五晚上就跟神和diong搭巴士去槟城了。。所以拜五就分离了啦

    ReplyDelete
  2. 有这样的决心
    我要竖起我的大拇指
    讲一声
    够man

    ReplyDelete
  3. 阿珊……我应该不会送你。
    保重

    ReplyDelete
  4. 胜仔~
    谢谢你。
    也是某人鼓励我的阿~~我才会醒悟。

    ReplyDelete
  5. tear of fear
    fear of disappear
    disappear of dears
    dear from rear

    等我们回去会找你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