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寿司记

昨天一整个下午耗在家里就是为了这个……
很美对不对?哈哈~不是我卷的。我只有做那个上面是那个沙拉蟹肉的……很简单嘛!有模型就做出来了咯~~唯一很有成就感的就是……我把它摆到很美~~哈哈!

嗯,做这个很好。可以促进姐妹之间的情感……我阿季问我说“有没有姐妹像我们酱的啊?”呵呵……很好很好^^

有没有很想吃?有的话,跟我订购,我会算你们友情价的。套俊宏的方式来算友情价~~
平常卖五块,朋友嘛,算你们十块啦~
很好^^

5 comments:

  1. 十块?
    一点都不好
    你别忘了,俊宏还有另外一个方式:
    “免费赠送再倒贴两块”
    这个就很好~~

    ReplyDelete
  2. 屁屁!~~
    我摆到酱美~艺术咧!
    倒贴?想的美~

    ReplyDelete
  3. 哈哈,对对对~
    倒贴是最好的,
    长颈,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4. 哼!长颈才不需要你支持咧~
    你都不懂他私底下来和我订购呢~
    哈哈!

    ReplyDelete
  5. nice to see
    but dunno nice to eat m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