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变…

发现一个重大事物!
最近,我发现……
我变了!!
以前那个勇敢的我不见了!
做虾米都很有勇气的我~~
现在,我很会想一堆有的没的。
比如说,
今天早上看报纸,
有人在油站打抢。
晚上,要去添油,
我竟然想出一些精彩片断!
自己在那边想:我被打抢,
因为抵抗还被歹徒捅一刀!
然后还剩一口气打给妈妈。
想到都快哭了~~

我真的是太无聊了。
没有事做的人是这样的。

还有,我会想哪一天,
我会不会被一辆大罗里在高速公路上撞着?
呸呸呸!打树哦~~
做么我脑海里忽然会出现一堆不好的咚咚地!
真是的!
给我安静点!

8 comments:

  1. 一句话~~
    "你想太多了”

    ReplyDelete
  2. 偶尔我也会像你这样想~~
    不过你的也太戏剧化了吧
    还最后一口气勒 连续剧看多了吧你

    ReplyDelete
  3. 我想的还有更夸张的咧,
    只是不敢写。
    等下别人以为我神经病……

    想象一下被卡车撞着,然后车还会后空翻三百六十度急转。跟你讲,我真的很怕。

    ReplyDelete
  4. 这样啊...
    告诉自己
    像多就会成真
    那就不敢再想了 哈哈

    ReplyDelete
  5. 等下个礼拜我回去陪你出去玩啦!!!
    想那么多,真的是闷到。。。。。

    不过哦,我那时过年后到三月多没事做
    也是会想很多的。。。
    想我的生命结束后会去哪里,而我的身体装在棺材里会怎样。。。
    还有,如果真的地球暖化逐渐加速,会不会很快就世界末日,然后会是怎样的。。。
    想到,朋友家人会一个个离去,想到未来当知道爸妈不在时,我的心情。。。

    所以,你的心情,我可以了解
    :)

    ReplyDelete
  6. 嗯嗯嗯!!
    我也明白你的感觉!
    很了解。
    我也是有像你这样想。
    只是太多了我不敢写。
    现在的小孩,真的是压力太大了……
    唉……
    原来不只我一个啊~

    ReplyDelete
  7. 改天可以朝编剧这方面走,需要到酱的幻想。。。

    ReplyDelete
  8. 谢谢称赞……
    可是我觉得我还未到如此境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