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不懂?昏迷?还是睡觉好。

当人发荒的时候,
莫名的会回想起很多很多事情……
忽然觉得,
我是一个很坏的人。
原因是什么?
不知道,就觉得自己很坏。
经过了许多事情,
从没想过自己对错与否?……
有时候,
计较少一点点,
要求少一点点,
声量少一点点,
或许对方的微笑也会多一点点吧……
其实,不是我而已吧。
很多人其实很敏感的……
只要表现出厌烦一点,大家都应该感觉得出来吧……
人还是活在自我陶醉中比较幸福,
可是又觉得不能永远这样不切实际。
做人很矛盾对吧?
干吗这样烦恼咧?
很多时候,当我闷的时候,
不要问我,我在写什么。
因为,我就是要写。
其实,我也不懂……

努力的成果是什么?
我现在的一事无成?
还是我将来可以看见一片蓝天?
为什么大家都爱用蓝天?
我好像比较喜欢看见黄昏金色天。
就是和别人用的不一样,
所以不能像别人一样闯出一片自己的蓝天。

不要问,不要答。
一个巴掌拍不响。

你明白吗?

p/s:小涵,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不要烦了。。。
    看了都为你担心,到底你在胡思乱想什么。。。
    btw 谢谢你的祝福
    我今年的生日快过完了

    ReplyDelete
  2. 就是不懂才好玩~~
    哈哈!
    其实,从我的眼睛去看世界
    你就会明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