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登记记

正确时间--10-6-2008
由于速度太慢,过了凌成12点了。

今天,去做登记。
九点正出发,打了一桶很贵的油后,
小心翼翼,不敢大大力的踩着油门前往市中心。
到了那里,先转进metro parking
--没有位--
很好。
我转进另外一个停车场,
很刚好,美美的位子等着我~~
一号牙,向前摆右45度。
很美。
打后退牙,向后摆左
转啊转啊~~摆直直进。
perfect!
很好。
还得意忘形的咧~~
结果就乘搭电梯下去底楼~~
顿时间发现,我忘了看我的停车位是在哪一楼了!
算了~~找不到就一层一层找~

嗯。很好。
没有什么人排队拿号码嘛~~
拿了号码一看---5232。
(号码很美去买马票~~)
上了二楼,套一句小学常用的成语~~
俗称‘人山人海’啊~~
wapiang!人有必要酱多吗?
我还特地选,过了学校假期才来的咧!
跟我做对嘛~~
要不是磁卡坏了,登记也烂了,上面一层都跑出来了~~我还懒得做咧。
原来我是第232位阿~~

''hmmm, kak! saya mau tanya, nombor ini akan dipanggil pukul berapa a?"
''awak 12:30 balik la~"
"bila waktu rehat?''
''tak ada waktu rehat. satu orang je kaunter pun buka!"

很好。=.=
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
可想而知我此刻的心情多么‘开朗’啊~~
让我有机会还可以在cs走走一下~
=.=
一个字---显。
看电影不懂来得及吗?
以前做登记明明很快,虽然那是八百年前的事,不是很有印象。
还是不要看比较保险。
才十一点,我要去哪耗啊?!
去吃午餐再回去吧~~
总之,我回到原来的地方是十二整。
总之,我做完登记是三点。
总之,我还未踏进家门前一通电话响了。
总之,我带着生病的外婆去看医生。
总之,我在诊所那儿等了很久只为了见医生一面。
总之,我回到家前又有一通电话来,“你做ic要一整天的厚?很厉害去厚?”
总之,我很不爽的回“我带阿嬷去看医生啦!”
总之,我回到家是六点半。

我真的很累。

9 comments:


  1. 很好
    泊车那段写的好极了 彻底被炸到
    累 好过没事做发霉
    很好
    很好

    ReplyDelete
  2. 每次要去那里,都是七早八早去,而且也是等很久,最生气,那里把我拍到像鬼,根本没有颜色~~~

    ReplyDelete
  3. 长颈:
    也对,这几天在家里要发霉了。
    很好。
    几时陪我出去玩?

    粉红猪:
    你本来就没有颜色嘛~
    都白到像鬼~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5. yingci!!
    我来了!!
    你很闷hor?
    写那么多不相干的
    呵呵~~

    ReplyDelete
  6. 设么不相干??
    那天真得很累啊~~
    累,人就会变得很闷。
    这些才精彩阿~~哈哈!

    ReplyDelete
  7. 一天里的你做了好多事,疲惫的你还是把这篇部落个写得那样丰富精彩。。。

    ReplyDelete
  8. 你可以在恶心一点~
    当然啦~
    我是永不言败的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