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主题:翻开回忆的相本

不经意的看到以前中六的照片
真想撞墙
不懂被谁谁谁剪了个倒U的刘海
难看到~~之前根本就不想去上课~
不过,现在想回去真地很好笑
我永远不会忘记文喜和虾虾看到我剪这个头发
那瞬间的“笑容”
哼!
这已经是长了点了:
想当年我还觉得我的刘海蛮好看的
这是年头upper six的照片:
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咯~
全部人都忙着考试了
你们在做什么?!!

原来……
应该做的。



想当年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发生在中六
很开心很开心
在中六,我觉得读书不是一种压力
很享受去学校的日子
虽然常翘课~~呵呵
大家会买很多很多零食
然后抱着一桶一桶零食吃
看俊宏欺负pn. liew
俊胜欺负伟发
伟发摸joseph肚子
看浩峰震动整排桌子
培华追着人打
伟胜在班上画画被老师抓到
小涵睡觉还睁开眼??
jolin的恐怖笑声
汗仔的恐怖攻击=手汗
龙祥下雨天的故事
等等等等
……………………………………………………
回到过去??
哈哈
等久久都没有
回忆就是用来回忆的
没得回去
只有创造更多新的回忆。
大家,
你们都还好吗?


13 comments:

  1. 我很好,还活着
    我很忙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ReplyDelete
  2. 活着就好
    记得吃饭

    ReplyDelete
  3. 喂...现在我的恐怖笑声收档了啦,你们要听都听不到了。

    现在的我ok啦,能吃能睡能上厕所。

    ReplyDelete
  4. 哈哈
    吃喝拉撒是人类必要作的
    还好你都能

    ReplyDelete
  5. 之前不好,现在还好,做完assignment考完试更好

    ReplyDelete
  6. 嗯……会好的……都会好的……

    ReplyDelete
  7. 我也是过得很好。。哈哈哈。。大家真的好棒咯。。永远都会记得的。。对咯讲到打人我也很久没打了。。

    ReplyDelete
  8. 讲到你打人就是一场恶梦咯~~~

    最近过得不是很顺利~

    中学读书是最没压力的~~
    真是怀念那种无忧无虑的日子~~
    大学读书好像在演戏酱~~
    很累人~~

    ReplyDelete
  9. 被咬才恐怖,
    我欺负pn liew咩??
    还有hasnah:do u understand???...
    不懂她还好吗??

    ReplyDelete
  10. 你没有欺负咩?
    每天她上课的时候kacao她又学她讲话咧
    “老师,你的话语很标准厚?”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Bo Bian.. Not same class with u.. Too bad~

    ReplyDelete
  12. 还有我的“皇马是最强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