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影寿司+21st蛋糕^^

星期六,有位有心人士请我吃日式“不肥”说是帮我庆祝生日~~哈哈~~
超开心的说~~
而且我吃到超饱超爽的说~~
哈哈,很好吃捏~~
非常感激~~


这个很好吃捏~~
虽然有一撮绵绵的东西在那块最顶级的干贝肉旁
不过,酱汁有盖掉那个味道~~
不错不错

这个也不错吃
因为喜欢吃金针菇的缘故
他用五花肉把金针菇卷起来
再用日式酱汁拿去烤
yummy~~ 哈哈~


这已经是第二盘了
一共吃了20 片生鱼片~
想到我都快吐了
我不喜欢生鱼片
不过,有心人士很喜欢^^
虽然也吃到快吐了哈哈

由于我真的是吃得太忙了
很多好吃的东西都来不及拍照
很喜欢他们的茶碗蒸
鱼翅和草菇的茶碗蒸都很好吃~~
呵呵
还有虾卵寿司~~很新鲜~~卡兹卡兹的声音回荡在我耳里~~哈哈
再来有太多了啦~~讲不完~~哈哈

这位有心人士也帮我买了蛋糕
真的很谢谢你
虽然生日还没到
不过你们都知道我很忙所以提早庆祝
我最爱的家人
谢谢你们啦~~

还有!
妈咪~~生日快乐~~~嘿嘿~~
我买了ice-cream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