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温馨的十一月

很久没有来这里
要为我的部落付上一点责任
它都快要长树根了
哈哈

我满满的十一月
考试占了我半个月的时间
再来就是和家人团聚的时刻啦~
又是半个月
所以就变成满满的十一月啦~~
把考试排除在外
我拥有一个非常棒的十一月~~
很温馨的十一月~
十一月有我的生日
有很棒的朋友和家人帮我庆祝
很温馨~
十一月一家大小背着行李往澳洲墨尔本去
家人聚在一起
很温馨~
我的十一月
你很棒~
对我来说
旅行的重点不是玩
而是一家人聚在一起



包容,无条件付出,不计较,不比较,吵吵闹闹,嘻嘻哈哈
这就是所谓的家人~~

东西一起吃特别好吃
笑话一起讲特别好笑
还有什么
比这些更幸福?

2 comments:

  1. 恩...爽到~~
    几时出来再出来???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很久没上了!!
    哈哈哈!!
    不过还是希望你有一个难忘又愉快的假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