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大笨蛋!你!就是在说你!

今天很失落
请容许我小小的悲观……
平常一直跟自己说不能这样想
凡事要想好的,因为想好的,就会把好的东西给吸引过来
但这分钟
请容许我难过……

你是大笨蛋
王八蛋
臭鸡蛋!!!

做人怎么可以这么粗心?
以后生小孩会不会把孩子丢在超级市场忘记拿回来?

做人怎么可以这么不认真?
做事怎么能让别人信任?

付出的努力
变成一场空

老爸,你有看到我的努力吗?

我现在极度~~~
不爽!

想哭!!!!!!

p/s: 老爸=神

6 comments:

  1. haix...life is up and down...cheer up la

    ReplyDelete
  2. 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学会看开啦。

    ReplyDelete
  3. 哇……
    感谢感谢!!
    我已经振作啦~~

    ReplyDelete
  4. 很好。我看到你的努力。
    不要称赞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