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手牵手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头~~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头上转~~

我有一个大大的头
我的大大的头现在变得更大
因为我大大的头多了一个大头(我不是在讲浩丰)
我现在的头变成两个大头
俗称的“一个头两个大”!
其实往好的方面想
我现在有两个头,证明我可以用更多的脑力了咧~~
不错不错……

我很压力啊……
应付太多措手不及的东西

自己活该
选择压力

还要面对final
压力更大

吃饭,看戏,睡觉的时间要省一省了……

加油啦~~黄映慈~~
迎接新挑战
过了这一关,你又变强啦~~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