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好介绍***特别的餐厅


昨天去了一间挺不错的复古餐厅~~Roost cafe……东西还不错吃啦~~喜欢那里的环境……很有主题的一间咖啡厅~~里面还有服装店和理发店thim~~全部东西都很精致……最喜欢的就是它的照片墙~~很漂亮~~其实整间餐厅要说很漂亮也还好啦……只是静静的环境,在那里和朋友们聊天还挺爽地……可是如果是一大班朋友去的话,就会有点容纳不下……因为,里面的空间和桌子有限……想要去的朋友可以问我~~我会考虑带你们去的~~呵呵呵……

10 comments:

  1. 有空请我去~
    “店里最贵最好的嘢给我拿出来~~”
    我会这样说....

    ReplyDelete
  2. 呵呵……
    想得gei2hou2啊~~
    门儿都没有~~

    ReplyDelete
  3. yat4gor1liong2gor1
    lets go

    ReplyDelete
  4. gogogo~~ 呵呵
    其实我看不懂。
    一个两个??

    ReplyDelete
  5. 我要去...我要去..
    只要能吃得饱就好了,
    我在那里没有一样东西好吃,gei2 cham2..

    ReplyDelete
  6. 好啦好啦~~
    大家一起去啦~~
    呵呵呵……
    去happy一下啦~

    ReplyDelete
  7. 新山靠近cs鸭王那带~~
    车辆会有点难进……
    走路方便多了……

    ReplyDelete
  8. 从皇后走去刚好饿了咯

    ReplyDelete
  9. 应该走不到咯~~
    呵呵
    稀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