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难……



难得的机会
竟然可以让我在学校尽情地打部落……
现在的宿舍,
空荡荡……
这栋楼加起来
只有六间房客……
可以想象多么安静吗??
从外面看起来,
我们这栋好像停电。
住在这里,
真的很恐怖……

我可以尽情地打部落
没有人和我争线

第一次在学校上网上到酱爽~
不是睡不着
只是很精神……
心里想着很多事……
有些些的难过……
可是
难过说不出口
昨天
做了个梦
我的心
很痛
难过
原来
我还会有心痛的感觉
我以为我不会再有……

很多话想说
我说不出口
无法原谅自己的软弱
什么原因
造成今天的软弱?

我会很勇敢
比你想得还勇敢
我并不弱
只是不愿说出口

哭过就算
从不去计较那一滴滴的眼泪
不说
其实只是在假装
假装自己有多好……
原来
眼泪
骗不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