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乐快日生


蛋糕很好吃
唯一的
外面买不到
礼物很喜欢
豪杰的生日歌很好听
虽然听不到
祝福
我收到
妈妈的螃蟹一级棒
虽然还没吃到
因为等下才煮
但心意满满我收到
七早八早去菜市场采购
用屁股想都懂超级好吃
面线很好吃
吃了面线长大了
满满的祝福
我收到
今年的愿望很简单
希望大家一直都很黑皮
每个人的愿望都实现
诗仪我懂你要变美
乌龟我懂你要变富婆
可是你们可不可以每年在别人许生日愿望的时候创新一下
哪一次不一样?
哈哈
谢谢你们

2 comments:

  1. 嘿!迟来的祝福哦!!
    “生日快乐”!!
    希望你转系成功,明年能一起上课哦!!
    祝“好运跟着你”!!
    加油!!
    我十号就考完了!你呢??

    ReplyDelete
  2. 谢谢……
    几爽啊你~~
    今天考完calculus就好了哦?
    我还要等到十七号咧……
    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