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不要矛盾~~

最近心情还挺不错地~~
虽然阿瑟说我把我的快乐建筑在他的痛苦之上~~
可是,还是很高兴一下~~哈哈!
假期空空,
一直吃喝玩乐
有点不踏实的感觉
深怕会有什么不好的事会发生~~
最好什么事都是好事啊~~
其实,也没啥想写的……
纯粹县在这里预告
朋友们,我快动笔了~~
现在还差一小步~~差不多了差不多了
拭目以待……

还有还有,
我希望全部朋友们都开开心心的~~
大家都要开心……
所有人都要开心……
妈妈咳嗽快快好~~
阿瑟,开心点嘛~~我又没做对不起你的事~~
呵呵……
还有,
不用内疚~~
其实我哭得很惨嘛……同情我一下~~
呵呵……

6 comments:

  1. 假期快乐,
    好好的enjoy这个假期吧!!

    ReplyDelete
  2. when u wan write new ting oh?

    ReplyDelete
  3. 我要去a famosa~~~

    ReplyDelete
  4. yinjie:
    最近没有啥mood嘛……

    宇涵:
    来啦来啦~~
    逃课逃课!

    ReplyDelete
  5. haha....yuhan come co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