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我很钟意它~

它的身上格子格子的(我的身体不可能酱啦)
它的屁股很大(和我有的fight~)
它的头也不小(嗯……我脸大)
它很肥咯(和我也有的fight~)
它两粒眼睛黑黑圆圆的(我的眼睛小不圆)

***************************************
它超级可爱的说~~
不懂是自己偏爱熊的说
还是它真的很可爱的说~~
看到它
我受不了了啦~~
还真担心会将它给吃掉的说
哎呀~~不~可~能~啦~


刚才还不小心把辣椒酱弄到它的说
心痛得半命的说
看到旁边有纸就顺手快快拿来擦
还放回原位thim~
结果汉业还拿那张纸来擦手
弄到满手都是辣椒酱
问我“你刚才拿我的纸来擦阿??”
我笑到不顶~~
“我看到有纸就用咯~~哈哈!”

4 comments:

  1. 真的是丑啊,格子格子醬,怪怪的顔色,怪怪的配搭,眼睛小小醬,屁股又大得過分,就好像剛生完醬。

    ReplyDelete
  2. 哎呀~~
    你那只青青色的大象最好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