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我是阿宇

“鹏宇,你叫什么名?”
“阿宇。”

每次很喜欢叫着他的名字然后问他叫什么名
很好笑
从来没有人叫过他“阿宇”
可是每当你问他名字的时候
他一定说“阿宇”
你说鹏宇,他回说阿宇
鹏宇,阿宇,鹏宇,阿宇,鹏宇,阿宇………………
鹏宇阿宇,傻傻分不清楚。

小小的鹏宇很帅气
say cheese~
笑到很灿烂

不要偷看我换衣~

“我就是要讲我叫“阿宇”
怎样?~”

3 comments:

  1. 三张照片看起来样子都不一样啊~~
    不错
    看了有也要一个的念头
    我是说要拍照的念头

    ReplyDelete
  2. junhong:
    拜托……我姐结婚了咩?

    长颈:
    懒惰啦你
    快点去拍
    不然快点生也是可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