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忙里偷闲的一丁点时间写部落~

我想大口大口的呼吸
吸~~呼~~吸~~呼~~~~~~~
映慈啊~~你确定你有在呼吸吗?
啊~~~~~我来不及呀~~~~~

我很忙
非常忙

那天听雪莉讲:“如果一天有48个小时就好。”
我感同深受

我想挪出一点点地时间来做我想做的东西。真的。

那天,xiany问我:“你每天都酱忙,如果有一天给你一整天的时间呆在房间里会不会不习惯?”
我即可回答:“不会,我超级渴望呆在房间。”
因为我真的想休息。

不过
我也在享受我做的事情
忙得有意义
才是人生~~
人参比当归好吃~~~~
那天带了新伙伴去孤儿院,听到他们说很开心教到那些孤儿。
听到这些,就觉得自己做的事情更有意义了……

是时候了……该完成我的使命了……
加油吧,黄映慈。
你是很难有让你足够呼吸的时间了。
哇!!!!!!!!!!

7 comments:

  1. 自己进邪教分子就算了,还拉人进哦

    ReplyDelete
  2. 最近网络有个红人
    叫做
    黄慧慈

    爆笑,有空google来看

    ReplyDelete
  3. yuhan:
    谢谢

    jojo:
    有些话不能乱讲啊~

    长颈:
    那个肯定不是我~

    ReplyDelete
  4. jia you a...i wan free also!!

    ReplyDelete
  5. 是咯
    总觉得你真的很忙呐~
    几时回来哟?
    忙完就记得回家吃饭呐……

    ReplyDelete
  6. 对啊!!
    功课都做不完,
    考试也一直考不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