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单人房,三人床。

这个星期开始我的一个人生活……
我发现,原来我是这么不堪寂寞的人
我输给了寂寞,也输给了安静……
没有办法一个人呆在空荡荡的房间里
我朋友说:“第一次是酱的,因为你还不习惯~”
不过还好,
我在大学里最要好的两位美女朋友愿意和我一起挤一间房睡了一星期~~
真是有义气~~嘎嘎嘎嘎~~

其实一个人是挺好的
就像某些人,他很希望得single room都得不到~~
我却是逼于无奈下才选择单人房……
不过是有好处地~
一个人的房间可以很大
东西要摆哪边就摆哪边
一个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光溜溜在房间走来走去也无所谓~~哈哈哈~~
虽然不可能酱~~~
就是有一个人的空间罢了咯~~

不过那时填单人房的时候,还真的是太冲动了
回想起妈妈的话,才觉得真的很有道理……
不过没办法了。
命中注定。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顺便培养一下文静一点的性格~~
哇哈哈哈~~
“我本来就很文静~~~~”

9 comments:

  1. 好羡慕你的大学噢..
    有一个人的房.....
    感觉很好的...
    可能会比较孤单一点啦...
    呵呵^^...

    ReplyDelete
  2. 对啊,真的会寂寞!!
    我已经搬回KTDI的双人房了!!

    ReplyDelete
  3. joey:
    好咩?我不是很喜欢咧……可能还不习惯咯~~
    总觉得一个人就很显……可能平常就很吵,不能让自己静下来~哈哈

    derrick:
    你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ReplyDelete
  4. 好到。。
    有单人房叻。。
    不过,
    两个人的房可以照顾彼此。。
    而且可以认识多点人。。

    ReplyDelete
  5. 对咯~~以前都是我的室友在照顾我咯~~
    我是不介意有没有个人空间的这种东西啦~
    认识人参加多点活动就可以了啦。

    ReplyDelete
  6. 一个人不错,可以裸睡,很健康的

    ReplyDelete
  7. 赞成宇涵的观点
    记得拉窗帘

    ReplyDelete
  8. 放心,我都有拉窗帘布的
    只要风不大就没事了
    哈哈
    不懂为什么大家都喜欢一个人~

    ReplyDelete
  9. 都说了,一个人可以裸睡!!
    了我,裸
    尸位,睡
    裸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