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所所大学关关关~

最近,H1N1狂来袭
病情没有受到控制
很多间大学都关一个星期
首先UUM,再来UPM,听说UKM半间,USM……
UNIMAP的人比较惨,他们必须呆在房间不能出来
其他学校竟然还可以买车票回家~
酱紫travel来travel去根本就没有在防止疫情嘛……
今天朋友在抱怨,为什么UTM没有?
拜托,UTM千万不要有啊~
抱怨没有关门就是希望别人会得到酱
多凄凉~
希望病人快快好
病情快点受到控制
大家,
照顾身体啊~

7 comments:

  1. 对咯....就好不要关的...
    等一下8月假期泡汤了....
    呵呵....

    ReplyDelete
  2. i dun have august holiday..
    hopefully will got my u de ppl got,haha

    ReplyDelete
  3. 澄清一下,usm没有全部关闭,只有工程分校关闭。
    我不想这么早回的,可是没办法。。
    要等到九月尾才有假期 T_T

    ReplyDelete
  4. joey:
    我八月本来就没有假期~~~哈哈。

    jojo:
    你们这些人自私的啦~没有顾虑别人的感受啦~

    huishan:
    我知道啦。懒惰写酱长的名字。
    现在已经有20多间学校暂时关门了。
    你不错了啦~我本来就得等到九月尾才有假期……

    ReplyDelete
  5. wo hen pa si~~~~~~~~~~~~~~~~~
    yao lai kan wo ))

    ReplyDelete
  6. 我的8月假期泡汤了~~~

    真伤心~~

    ReplyDelete
  7. yuhan:
    why le? ur U got alot of ppl affect meh?
    ya hor.. a lot of international student in ur sch.. hahaha...

    Hann:
    dun sad.. at least u got holi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