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Am I a chef?? wahaha~~~

yoyoyo~~~今天心情也没有特别好……但是!我做了salad油条~~~
哇哈哈~~
卖相没有五星级,但味道可说是~~~~还不错啦~~不要太号练,谦虚一点得好,
味道=四星级~~哇哈哈~~
今天,良心发现,很久没有煮一餐饭给家人吃了……所以
灯登登登~~~哇哈哈哈,煮了三道菜做晚餐~~

第一道:
姜葱炒猪肉~~~








第二道:
sambal sotong~~~







第三道:
炒丝瓜~~~







当当~~今天的晚餐~~yummy~~
我是天才??
我真是个孝顺的女儿~~哇哈哈哈!!
“久久才一次,还好意思讲出来,真是的……”
yoyoyo!! Am i a chef??? wahaha~~~

20 comments:

  1. 当然是我煮的啦~~我写到酱清楚~~
    很想吃咧~~现在过来我家啦~~我们还没有开动~~
    哈哈!

    ReplyDelete
  2. 下次煮给我们吃咧!!!
    卖相不重要,我注重味道。。。
    哈哈!!!

    ReplyDelete
  3. 哇劳,听你酱讲很像我煮到很难看酱~~
    哈哈~~
    等你们回来就煮~~

    ReplyDelete
  4. ...外卖啦...
    五星级哦...满是100颗星...哈哈...
    看是ok啦...吃不到...所以不知道...

    ReplyDelete
  5. 哼!讲这种话,外卖~~
    妒忌我天资过人嘛~~~
    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很想念家常菜厚~~
    嗯,快点读完书,回来吃饭吧,孩子……
    哈哈

    ReplyDelete
  7. 你在那边自high个什么鬼~~
    自high之余还用那么号练的语气
    实在是
    有像到我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
    我高兴~~难得煮一桌菜来
    你煮给我看,煮看看~~~

    ReplyDelete
  9. 三样就是一桌啊?你家几时换成酱小的桌子了??

    好像都不怎么样,不过毕竟是你煮的,也不能太强求啦

    ReplyDelete
  10. jojo:
    有些人就是嫉妒我……
    吃不到也不要酱妒忌我,我下次煮给你
    哈哈

    ReplyDelete
  11. 还想很好吃的感觉勒
    等我进到UTM就去找你讨教讨教~~
    哈哈

    ReplyDelete
  12. 哈哈~~欢迎欢迎~~

    ReplyDelete
  13. 你们要吃我家的寿司饭团吗?

    ReplyDelete
  14. 要~~你要做,我们就吃咯
    做多一点给阿瑟
    整只鸡腿他一定很喜欢咯~

    ReplyDelete
  15. 哈哈~~
    不是我要号练
    家里的东西真的比那些外卖好吃很多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