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最近

“你最近不说话~~怎么了~~为什么~~”
最近……

最近,有点忙……有点累……有点懒……有点慌……
忙之所以累,累之所以懒,懒之所以慌……
哈哈哈~~~
最近,有点烦……有点难过……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哈哈哈~~~

第一次有种不是很想让大家看到这篇部落的感觉
但我想发泄
哈哈哈
跨年愿望还是没有什么实现到
我总是骗自己说
我ok的
他们每次问我,“你ok吗?”
我ok的,ok的……
“哈哈哈哈”带过……

我想我真的ok的……
ok的……

12 comments:

  1.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里挣扎?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被不良思绪折磨
    有事可以找我
    当然没事也可以
    我在飞第一年总考,大概五月才回jb了
    从新年1月尾到五月。。。三个多月
    god bless u, god bless me
    :D

    ReplyDelete
  2. 呵呵……
    考试哦~~要加油咯……我也是快要考试了,也是一路考考到五月……加油哦……
    嗯……不良思绪……
    是咯……总是会被影响到
    人长大了,难免不了烦恼跟着加……
    我也不想这样……
    god bless u……

    ReplyDelete
  3. 对啊,

    人越大,越害怕,越害怕这个世界把我变得物质化;

    人越大,越害怕,越害怕这世界越想简单却变得越复杂;

    小时候,想长大,还以为长大之后就会有更少的烦忧;

    谁知道长大也没有办法,走出自己自由的步伐

    ReplyDelete
  4. 嗯……还是不要酱悲观的好
    虽然有一些事情困扰着我
    可是,我还是很乐观地
    我相信,一定会没事的……
    所以,你也要加油~~
    不要想酱多,虽然我知道有时候这是不能控制的
    可是烦恼就是酱,想越多,它就跟着增加……
    这是吸引力法则……
    所以,开心点吧~~~

    ReplyDelete
  5. 你最近不说话,怎么了?为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事让你不快乐?
    听说你最进很孤单,有点乱,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ReplyDelete
  6. 哈哈!
    嗯……最近心情调整得不错了……
    我ok的~~
    哈哈……我很强的……

    ReplyDelete
  7. 读书有压力,
    生活有压力,
    人与人之间也有压力,
    这就是现实生活!!

    ReplyDelete
  8. paiseh
    过了一个礼拜才来comment~~
    你一定会说:哎呀,没有什么啦
    年轻人
    烦什么烦
    累什么累
    有时间过来我那边讨论内裤好了

    ReplyDelete
  9. 错!我会讲:“酱迟来留言,还好意思讲出来!~”
    嗯……
    人生就是酱,点一点,想通了就没事了……
    嘿嘿~~
    你的烂内裤还是早点扔了吧~~~

    ReplyDelete
  10. 不要烦。。。不要想太多就不会有烦恼了!!想太多会老的。。。加油啦而且真的要想就想我咯。。。比较好嘛。。

    两支脚趾

    ReplyDelete
  11. haha...猪瑟会讲你
    怕什么,考试当被盖。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