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哟哟哟,爱上洗衣机

才几天没来,感觉上很久没来了
有点脱离大众的感觉
前几天
小胜问我:“你失踪啊?”
嗯……忽然有一点醒悟
乖乖的又去烦大家~~ 这才比较像我~~

有些东西可以忙
有些东西适当的去做就好
要会分辨
要理智
所以,我回来了

哟哟哟!
最近有个新发现
上个星期用了学校的洗衣机,
忽然发现,这真是个伟大的发明
忽然之间,不想每天去搓衣服了
原来洗衣机那么好用
以后还是花个块半钱洗好了
手还可以美美回来~~

哈哈~~~

7 comments:

  1. 洗衣机就是发明来让你们女生手美美

    ReplyDelete
  2. 谢谢,我知道~~
    哈哈

    ReplyDelete
  3. 本来我也想要台洗衣机的
    后来发现手洗可以强身健体
    练腕力、臂力、二头肌、胸肌、腹肌、腰力、语文能力
    当然

    这是安慰自己的话

    我那厚到半死的裤死鬼难洗呀~~~

    ReplyDelete
  4. 对咯,每天晚上我回到宿舍想到又要洗衣就显……
    我真是好命的小孩……哈哈~~

    嗯,还是我宿舍好,有洗衣机

    ReplyDelete
  5. 手再美也没用,关键还是在脸,可惜可惜,你还是比较适合用手洗衣啦。。

    ReplyDelete
  6. huh,你那里用洗衣机才块半啊?
    我这里是你的double,三块啊,
    而且会吃钱,放了钱搅到一半就不动了。
    用手洗比较干净咧..

    ReplyDelete
  7. 酱凄凉哦??
    我们的洗衣机很好,转很快,手放进去会烂掉……
    哈哈
    其实是两块的,自己倒水就块半咯~~
    不过,我也只用过那么一次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