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时光倒流回到2001年

那天,我翻了翻很经典的照片出来
想当年,我们就是这么的傻
想当年,我们就是这么的单纯
想当年,我们就是这么的好玩
想当年,我们的开心来源就是这么的简单

还记得,当时我们五个来自两个不同的班
不懂怎样就形成了eastlife这个团体〈逊咔咯〉
哈哈哈哈
因为当时我们都太爱westlife了
哈哈哈哈
结果每个人还有自己所扮演的角色
把最不喜欢的那个唱将退给最不认识westlife的“……”。嗯哼,不要讲比较好,哈哈!
我就挑那个我自认为最帅的那个
哈哈,想当年,我们真的是小孩子咯……无聊透顶
不懂为什么,每次pjk的时候一定有人带相机来
然后我们一定会拍照的咯

超级经典的照片登场!哈哈!

this is westlife 2nd album's front page
(coast to coast)
Although seldom contact with each other
i'm appreciate this wonderful memory...

16 comments:

  1. emm...你有在里面啊??
    哪一个哦??
    圆的??黑的??
    难。。难到是前面右边第一个??
    变化太大了吧。。。

    ReplyDelete
  2. 以前的你好黑哦!去晒太阳啊!哈哈!!
    现在好看很多,有美到... wow!!!

    ReplyDelete
  3. 哈哈...讲真的我不懂你是哪一个咯...
    是不是那个海报旁边的那个??
    哈哈...
    奶茶很会拍马屁...哈哈...不过看来是发福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好好笑
    后面那位同学
    自己在摆
    自己也在笑

    ReplyDelete
  5. 哈哈!我哪有在拍马屁!真的有好看了啊!
    不信的话,我把映慈现在的照片跟这张照片upload给网民投选,看看是那张比较多票咯!数据证明一切!哈哈!!
    也佩服她,很有勇气放这张照片,不懂她照片里的朋友看到有什么反应。。。应该会气死。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
    不是前面右边第一个
    也不是海报旁边的那个
    你们都猜错咯~~哈哈
    看来只有小明对
    以前kawad一大堆,不黑是假的咯
    这张照片经典咧~~
    后面那位同学很漂亮捏~~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
    你们就不要再争辩了
    我本来就很漂亮
    哈哈~~~
    我的朋友全都变得很漂亮咯
    如果她们看到真的是会呕死
    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我没看脸啦...就看身材来确定你是哪个...哈哈...我猜时先淘汰最后一个,心想酱难看一定不是我们家的硬磁...哎哟...失望哟...

    ReplyDelete
  9. 哈哈
    你在讲那个是哪个啊??
    你们到底懂不懂我是哪个阿?
    哈哈,都不懂你们讲哪一个然后自己在那里讲……

    ReplyDelete
  10. 哈哈...很乱啦...下次你就画一个圈...容易看...

    ReplyDelete
  11. 哈哈
    哎哟,你就按一下那张图片就会放大了嘛
    放大就看得出我是哪个了咯~~

    ReplyDelete
  12. 全部noob来的:D
    是前排右边第二个

    话说,有你朋友们现在的照片吗?
    我要鉴定一下她们的改变,嘿嘿
    我很专业的

    ReplyDelete
  13. 哈哈
    全部都变成大美女
    不过,放她们的照片上来很奇怪啦~

    ReplyDelete
  14. ying ci wear baju kurung ?

    ReplyDelete
  15. Oh man~ this pic long time ago.. since form 1.. lol. that yellow bag behind that background is thomas's bag? hahaha~

    ReplyDelete
  16. hahaz....
    I'm not sure the yellow back is whose 1..
    but i think tat possible was thomas 1..
    LOL..
    well. such a memorable pi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