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命中注定的生活

哈哈~~开心呐~~
越来越多朋友写部落……
那么就更容易知道大家的近况了~~
朋友!虽然少联络,但并代表不关心,不在乎呀~~
我们永远一条心~~~
哈哈!

真。善。美。

嗯……进去大学酱久好像从来没有叙述过在里面的情况……
好像只抱怨过……
嗯……
大学,很大~~
其实就是中学比小学大,小学比幼稚园大,大学最大!
以前经过大学成的时候好像有问过姐姐酱的问题……
“为什么要叫大学?大学很大咩?比中学大?”
“废话!不然为什么叫大学?”
“有多大?比我们的中学大一点?”
“应该有perling大”
哇~~~那时候我笨笨的……一直以为大学只是比中学多几个建筑物……

每天早上提早一个小时起来梳洗……眼睛眯眯去刷牙
每天挤巴士挤到脸青青……没跌到就很好了
每天上课要看命……有冷气的很爽,没冷气的闷死人
每天吃饭没菜吃……要吃菜要早早去
每天上课要爬山……有巴士快快上
每天回宿舍还是要爬山……有巴士也快快上

我不是住在原始森林。不要误会……只是山坡比较多……楼梯也很多

最近发现到,原来生活就是如此
不是你选择生活,而是生活选择你
想选择生活,就要把握当下
大家一起努力吧~^^

14 comments:

  1. 其实报怨是比较多的。。。
    我很想在大学里建LRT之类的。。
    因为我宿舍的巴士半小时才一辆。。
    其它的宿舍一次来两辆。。
    天啊。。。

    ReplyDelete
  2. 哇~~等不到巴士不是走死?
    记得有一次我去俊豪那里的faculty,
    真的是我爬到最痛苦的一次……根本把学校建在山上……虽然很漂亮一下~~
    我们比较幸福,我那里还蛮多巴士的……

    ReplyDelete
  3. 我最可怜!巴士几点到,每次不知道,就算知道,也会迟到,迟到还不如不到,到了还要听他呱呱叫,听他叫,不如回家睡觉。

    ReplyDelete
  4. 大家怨言还真不少,就等巴士罢了嘛,take ie easy~~

    ReplyDelete
  5. 回复:
    奶茶:你根本就是借口~~自己想睡觉就讲啦~~

    jojo:
    哈哈~~他们有反应是好事啊~~

    ReplyDelete
  6. yuhan:
    哈哈!知道就好~~
    不过,你是我的老婆当然幸福啦~~哈哈

    yinjie
    你去学校不用等巴士的咪?

    ReplyDelete
  7. 硬磁对不起哦...现在才留言。。。
    哈哈...
    搭巴士很幸福的...我要都没有...
    俊胜硬硬要载(很欠打哦)...哈哈...

    每一间大学都不完善吗??
    dennis说得对,每个人都是不知足的,这个怨,那个怨...
    而我也是对我大学不太满意...
    +wifi coverage不大...
    +还有图书馆很远...
    +食堂不够位子...
    +一直讲钱...
    。。。。。。。。。。。。。。。。。

    ReplyDelete
  8. 其实我们能够读书已经很好了啦~~
    虽然大学忙,设施不好
    至少我们是有书读的小孩啊~~~

    ReplyDelete
  9. 有点开始期待大学的生活了。。。
    因为教书好闷啊~~~
    学生们都太好命了
    好难控制哦。。。
    现在最希望的是快快开学^^

    ReplyDelete
  10. 真的
    人比人,气死人

    像我
    在家
    都没有东西拿出来和你们比
    蛮可怜的

    ReplyDelete
  11. 哈..我走路的,,,

    ReplyDelete
  12. 对咯,
    我们的U真的是出了名的山和楼梯一样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