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世界一家



部落有一种发霉的迹象,哈哈~~
今天终于从学校回来了……
回家的途中看到很漂亮的夕阳~~~
喜欢夕阳纯粹是因为它漂亮
但是我更享受早晨的阳光
它可以让我感受到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上个星期
改变我整个人生
更加改变了我人生观点
短短的一个星期
我觉得我被救了起来
原来心里那种力量一直没有消失过
原来你们是这么的了解我

这个世界有两种邪教
我们不可以被这两种邪教控制
一个是计较
另一个是比较
我是绝对性的人
也是这个世界一家的家人
你们全是我的弟兄姐妹
只有面对自己的家庭才愿意付出
我愿意
希望你们也愿意
我只有一个梦想
也是和WCARP拥有着同一个梦想
世界一家
为他人而活


4 comments:

  1. 真的发霉咯...金针菇,蘑菇,香菇,鲍鱼菇,冬菇全部长出来了,可以做生意咯...哈哈...一直想看你的blog,可是都没新的...还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哈哈...大吉大利...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是咯是咯!!太久没看到你上网。。还真得有点担心列。。。
    哈哈!!!你没事就好啦!!原来jb也是有酱好看的风景。。
    新年快乐!!!我也要过年了。。。

    ReplyDelete
  3. 哈哈,谢谢关心~~
    不用担心啦……
    其实我只是两个星期没回家=没得上网

    我想那是因为要欢迎我回家才会有那么棒的景象~~
    哈哈!黑皮牛耶~~

    ReplyDelete
  4. 我拜三就回kl了
    不懂可以聚聚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