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教师节---快乐^.^很快乐~~

教师节快乐~~谢谢你们,我那班很可爱的学生。平日的爱嬉闹,吱喳,废话连片的学生,今天,一一让我感动。感动于不在礼物,而是那深深的祝福。喜欢他们写给我及做给我的每一张卡片……年纪小小的他们,却带给我这么大的震撼……
这是我收到的第一张卡片,我的班长送的。每个字都深深烙印在我心底……
另外,有点不敢相信的是我的副班长--捣蛋王也做了张卡片给我,他竟然对我说“对不起”。

接下来,越来越多礼物交到我手里。手都快拿不完了,还叫学生帮我拿去我那很乱的办公桌将它塞满。我没有要炫耀的意思~~真的只是很happy~~
很多是不是?~~不用怀疑,我也下到了。可是,不是我的~~哈哈!! 忽然觉得我的好像寥寥无几。可说是……
“小巫见大巫”!哈哈……拍完那老师的桌子后,我又回到我的桌位看了也又拍了。就算没有别人多,我还是很黑皮啊~~哈哈。 名副其实的"Happy Teacher's Day!"


回到家,我马上……!
不是拆礼物哦~~
而是把它们一一给摆放好好的。




因为根本不舍得拆…

可以说,我在他们的眼里形象不是很完美厚~~虽然本小姐认为我本身本来就没有设么形象。有一位同学呢,竟然写着“黄老师,希望你以后不要太凶!”我很凶咩?我明明就很善良~~对他们也很好嘛……只是听写不及格罚写100遍,没做功课几十大板送给他们而已嘛,上课讲话不是赶出去咯……以上纯属虚构……

回归正题……
6(4)班,虽然一开始进班,我可以说对你们很厌恶。因为真的是没有进过酱恐怖的班~~但相处久了,被郭老师说中:“你会很爱你这班的。”嗯!正确!虽然你们是吵到~~不懂像舍么猴样!而且每天像疯子酱玩来玩去。可是,谢谢你们……让我拥有一个很快乐的教学回忆~~……

“黄老师,教师节快乐!”

5 comments:

  1. 你的学生很会拍马屁一下啊~~
    哈哈
    开玩笑啦
    你的学生很有心一下!
    happy teacher's day!!

    ReplyDelete
  2. 你的学生都很有心思哦~~礼物也很多了哦
    哈哈
    看着那些小瓜,是很舍不得的咯,
    anyway。。。祝我们临教们
    h@ppy t3@cH3r's d@y

    ReplyDelete
  3. 嗯!他们都很有心……
    尤其是你看到他们写的那些字,
    带给我的感动很难形容的。
    超舍不得他们的,
    毕竟也相处了不少时间……
    还有他们的礼物好像也花了他们不少钱耶,
    很不好意思咯!

    ReplyDelete
  4. 喂喂~跑去那里了啊?
    update一下嘛最近我很闲耶~

    ReplyDelete
  5. 最近家里附近的电话线被偷嘛……我不想的。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