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发疯


可以说我是疯子。
我会承认地,而且不否认……
知道发疯吗?
不用质疑,那就是我。
无缘无故花钱去找罪受。
也不算受罪啦~~
可是,之后的感觉…晕…
胸口闷闷的…
想吐……
可是如果心情不好,压力大真的可以来尝试~~
挺不错地。
去试看被甩出去的感觉。
然后感觉身体超凉快的~~
当挣开眼睛的时候,你会不知道你在哪个方向~~
再来,
你就会死命的尖叫
垂死的喊~~喊到渐渐无声~~



坐在我身旁的阿桦,玩到一半还握着我的手~~
然后她喊:“我以后死都不要上来!~~”
我记得他还讲一句很经典的,
“无论发生舍么事,绝不跳楼自杀, 太恐怖了!”
各位同胞们, 绝对不要想不开去做傻事。
因为真的很痛苦。
人,只是一念之差。
打signal,拐个弯转回来就没事了。

不过,真的很刺激咧~
虽然很怕,可是玩到很爽~~






















卖相好像不怎么好的甜品。
我忘了舍么名字了。
总之,也不怎么美味。
一端上来,就被我们挑三挑四的。
可是,还是吃光了…… 呵呵……



还好,这个比较好看,
也挺不错吃地。









8 comments:

  1. 我那晚是含着酸梅入睡的哦~
    真的是哇靠~
    我颈项又长
    被甩到够够力
    我现在脖子酸酸痛痛的
    你会吗?

    ReplyDelete
  2. 哇!强~~我都没有酸梅吃。
    会!超级酸痛的!
    酸到~~~很伯册。
    而且肩膀和手都酸…捉太紧。
    上次我坐那个三百六十度转的也是酱!
    我跟你讲,
    有人免费请我坐,我都不要坐啊!

    ReplyDelete
  3. 要的要的!当然还要再坐!
    真的很好玩啊!
    管他酸还是痛~~

    ReplyDelete
  4. 是很好玩~~很刺激
    而且还可以尽情的呐喊。
    可是,那整晚的感觉让我好难受哦
    起来还是有点作呕。

    ReplyDelete
  5. 我坐那个八爪鱼也是被转到够力的咯,
    整个胃都在翻腾,
    搽了超多的风油才睡觉,
    还准备纸带在床边,以备不时之需,
    整身黑青到完,
    不敢坐了啦!!

    ReplyDelete
  6. 我以前玩过,
    所以没有很想玩。
    而且那个八爪鱼只是晕,
    不刺激地。

    ReplyDelete
  7. 一个两个笨笨跑去坐!!
    哈哈~~
    我不喜欢那种转圆圈的。。。我会很反感
    我喜欢那种快的!!roller coster!!

    ReplyDelete
  8. 嗯!
    快的是很好玩~~
    像那时我去time square玩的。
    它的云霄飞车, 帅!
    可是,转来转去的也是很好玩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