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朋友·不舍·心情·想念·

大家都在讲要去哪里哪里读书了。
心情,闷闷的……
眼泪好像不知名的要掉下来了。
很想问, 可以不要去酱远读书吗?
一起度过许多快乐的时光,一起度过艰难的考试……
一起度过种种种种……
那天阿瑟还跟我讲说他很怕一个人进大学,
好像很难再找到一班酱好的brother...
很像除了这班朋友,也很少和其他人相处了……
听到他这么说的时候,我的鼻子酸,心里也酸。

每个人,都要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每个人,去到新的环境都会交到新朋友。
每个人,都会渐渐忙碌……
但每个人,都能找到真挚的友情吗?
每个人,都能够永远记得曾经拥有的回忆吗?
每个人,会像我一样的想念吗?

从小到大,最讨厌的就是分离的场合。
小学六年级,叙别会。整班,我哭得最惨。
眼泪稀里哗啦的不懂哭成舍么样。
中五,大多数的朋友都和我一同升中六, 还不至于哭断肠。

朋友,会想念你们的。
想念我们一起吃的火锅的时候~想念我们班最好吃的烧烤~想念我们放假最常去的红盒子~想念我们庆祝彼此生日的日子~想念大家一同讲废话的时候~想念大家笑到肚子痛到不行的时候~想念我们抱着一桶零食大家一起分着吃的样子~想念老师的can u understand?~

朋友,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许多快乐的回忆。
我爱你们~~
要想我~~
那个小涵说可爱的那个我啊~~^.^

6 comments:

  1. 呜。。呜。。看到你这篇文章,我的眼泪掉下来了,鼻涕也流了不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读中六虽然蛮辛苦,可是还能每天在学校笑到肚痛,吃零食(虽然也因此胖了不少),观看俊胜的翘脚杂技表演,有太多快乐的回忆,我也要谢谢你们让我这么开心过哦

    ReplyDelete
  2. jolin你讲那么多~重点在于想念俊胜……吧
    哈哈

    “很难再找到一班酱好的brother...”

    真的,我想这点是没有其他人可以超越的~

    ReplyDelete
  3. 慧珊:
    呜……
    我也是边写边哭。
    自己看回,还在哭……
    果然我们女生是水做的。
    都变成我曾经写过的“水水”了。

    伟胜:
    不要忘记还有我啊~~

    ReplyDelete
  4. 你们不要忘了我哦,
    一定要记得我名叫慧珊,不是jolin哦

    我想念你们每一个人哦,不只是俊胜而已ho~~

    ReplyDelete
  5. 喂。。。
    写那么感伤的文章做么。。。
    害我流鼻涕。。。
    不过我不是水做的
    我是冰做的
    虽然硬,可是容易溶化。。。

    joseph那段看了很感动呢。。。
    还有啊~“想念一起。。。。。”的也是

    我还想到那天去吃火锅
    一直讲话讲到很久还没点菜。。。
    呵呵~~
    好朋友们。。。我说啊~~
    不要难过,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啦~~
    慈啊~擦擦眼泪哦!
    小涵会想念你的。。。

    ReplyDelete
  6. 嗯嗯嗯!!
    想我是一定要的……
    你也是啦。
    要照顾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