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吃锅锅~



昨天约了朋友一起出来玩~~
因为停车处的不便,而且看起来我们要去的目的地就在“对面”,于是,我们一起走去我们看到的“对面”~~我所谓的对面绝对不是大家想象的对面,犹如对面两家距离的对面。我的对面呢是隔着一片大草原的对面。
烈日当下,我只能够用一个字来形容---晒!
哼!晒在我那个虽然不是怎么白皙的皮肤上,可是还是伯册的咧。在黑下去,连黑炭和我都分不清了啦~
没关系~~大家一起走一起黑~~可是那几个男人为舍么那么白!哼!
(有点偏离主题了,回来。)
锅锅很好吃,有机会尝一下~






很好吃的泡菜锅和牛奶锅~



果然很好吃…呵呵……





海鲜+东炎






4 comments:

  1. 哇,吃好料,都没叫我去,伤心,呜。。呜,哈哈,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2. 真得很不错……
    尤其那个汤头~~
    我比较喜欢泡菜和牛奶~~
    可是阿瑟讲泡菜太辣,牛奶很恶心。
    改天一起去咯~
    叫阿宏陪你~

    ReplyDelete
  3. 等我要走了再去一次~~
    因为不懂几时还可以再吃朋友锅了。。。
    可能要等到年尾了。。。

    ReplyDelete
  4. 好啊好啊!!~~
    双手双脚都举起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