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Move on. for November

好朋友
又何必去拘谨那些有的还是没有的
又何必去在意
谁先开口
谁先放下
活得像自己就够了不是吗
不明白
也不想去明白

期待
十一月
除了有个漂亮的女娃儿诞生之月之外
我在规划着我的十一月
很多事情
应该开始做了
而且是早就应该开始了
忽然我很羡慕
能够坦然做自己的人
太多人,带着面具
我承认,我也是
累了,想把面具拿开
想把最真实的自己呈现出来
我想我真的累了
因为我不够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不是吗
哈哈
所以?
学着坚强

我就是我
何必伪装?
开心?不开心。

Move on. for Novemb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