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从阴天到晴天

今天
低潮
当我发现我的电脑打不开的那一刻
差点崩溃
其实只是电脑打不开
干吗这样激动
可是这几天一连串发生下来的事
让我心灵创伤不少
虽然全都是可以补救的东西
可是当下我真的要疯了

所以整天
一直调整自己的心态
从发生车祸
然后到奖学金延迟
电脑打不开
工作一堆还没完成
真的很想狂哭
可是告诉自己
 无论多么悲惨的情况都好
都要保持感恩及乐观的心态
更何况套阿贤的一句话来用
“能用钱解决的事情都不是问题”
重点是,要有钱啊

然后想说的是
老天真的是公平的
在我思考要怎么出门去弄电脑时
我的信息铃声响了
再来是一直找不到的补习教材
真的不想花钱买
然后也是信息铃声响了
然后想要去做的毕业裙子
 因为一场车祸而去不成
然后我朋友告诉我说她姐姐有
所以我也不用花钱就有了




今天的心情
从阴天转为晴天






一首任性
是转变我心情的关键
我不认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