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谁说的?我说的!

yoyo
明天又得上课啦~~
我有两个report,一个project,一个assignment没有做~~
可见我过了一个很棒的long weekend~~
太过分了~~~
长周末就是要玩,老师偏偏觉得我们很得空。
真是没有良心

那天老爸和我说要开始读书了
是该开始读书了
不然很多东西会接种而来
4days workshop下个星期
1月23日有engineering nite
我的食物现在还在孵蛋
1月30日的peace project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进行
多两个星期考试来了
还和eng nite同一星期~~
“黄映慈,看你还可不可以每天翘脚玩电脑~~ ”
但是
我就是懒惰~~~~~
“没关系的~~继续懒惰啦~~~”
呜……呜……
不要酱对我啦~~~~~~~~~~~~~~~~~~~~~~~~~~~~

一天就算给我48个钟我也是不会珍惜的啦~
所以,我会乖乖就范的。

5 comments:

  1. 乐天派主义者~~~很好~~有志气~~i like it

    ReplyDelete
  2. 放假回来,都还没看到你

    ReplyDelete
  3. haha...过年咯...七个隆冬锵东锵...

    ReplyDelete
  4. yuhan:
    会看到的,只是还没有看到。哈哈
    长颈,junhong:
    打通宵麻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