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怀念金曲——恰似你的温柔

最近爱上这首歌
邓丽君
恰似你的温柔
不要讲我老
我就是喜欢
stop!
我指的老不是讲我人老,我依然年轻貌美
请不要讲我听老歌,就不是这个年代的
是这首歌也太棒了吧……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象一张破碎的脸
难以开口道再见
就让一切走远
这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们却都没有哭泣
让它淡淡地来
让它好好地去
到如今年复一年
我不能停止怀念
怀念你,怀念从前
但愿那海风再起
只为那浪花的
恰似你的温柔

你永远活在我心中
我要吐了讲这句话

4 comments:

  1. 不要忘记我们都是80年代出世的....

    ReplyDelete
  2. 可是这种80年代的歌
    不像是80年代出世的人会听的吧??
    再说,我明明是90年代的~~
    哇哈哈哈哈
    近似值拉

    ReplyDelete
  3. 都两张没得找了,还办年轻。。
    还有,你用词不对咯,

    ‘依然’年轻就算了,
    哪里有过貌美哦?

    ReplyDelete
  4. 喂喂……貌美有什么问题?
    你有啥意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