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再见了,117


再见了,117
我的旧宿舍
无缘再相见了
因为再也不可能让我住到了
虽然哪里的环境肮脏了一点
猫的粪便多了一点
厕所臭了一点
垃圾多了一点
但是,
它实在是间很棒的宿舍阿
最靠近厕所,所以常常闻到屎味~
最靠近垃圾桶,所以常常闻到垃圾味~
不过很方便啦
拿水洗衣很方便
去faculty也非常的靠近
只是无缘再住了
如果可以住回同一间
我一定再申请的

最近生活很有意义
过着很棒的生活
虽然假期比别人少
可是我的现在的生活很充实哦~~~~~
终于在大学里,
找到好玩的了。
哇哈哈哈!

6 comments:

  1. 你就好咯
    找到好玩的了
    我在大学时找不到好玩的
    好烦的就一大堆。。。

    你宿舍的形状,排法跟我的一样叻。。。

    ReplyDelete
  2. 我的排法也和你的一样!!
    不过我的比较有过年的感觉,
    因为桌子是红色,
    床是红色,
    连衣橱也是红色!!

    ReplyDelete
  3. 哇哈哈哈哈
    这就是坚牢的排法
    大家的应该都一样呗~~
    哈哈

    ReplyDelete
  4. 我的和你们不一样,因为是到反的排法,哈哈

    ReplyDelete
  5. 你的房间
    感觉很旧了,可是很整齐
    应该是因为东西都搬空了的缘故
    我的房间
    感觉还很新,可是给我弄到像狗窝
    应该是我懒惰的缘故

    ReplyDelete
  6. 哎呀,我的房间当然整齐啦~~
    就算东西排到满满的,还是很整齐的
    你的房间
    用屁股想都懂是狗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