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我想努力,真的……

天气阴

打着雷


雨要下了……


我真的有努力吗?


……雨中跳舞……


一定很棒

7 comments:

  1. 加油!你可以的。
    我跟你一起努力。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喜欢图片里面那句
    有意思

    ReplyDelete
  3. 我要接下一句

    and about not to catch a cold after dancing in the rain

    ReplyDelete
  4. 奶茶:
    嗯,谢谢你~
    yuhan:
    我也是……
    长颈:
    哈哈,走,改天一起去淋雨
    jojo:
    有,我有……

    ReplyDelete
  5. 因为我有short se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