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天下一家不是梦。


我会好好的。
觉得一切都有些不真实。
直到现在仍然感觉不到您真的走了。
外面的许多流言蜚语
我真的都不管
不想去对应
也觉得没有必要去理
只要是对的事
去做就对了
何必去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
我知道还是要把为他人而活得精神延续下去
负面又如何?
只要我们活得真,活得正
有谁能去否定?
而且,天都知道。
很抱歉,自己没有办法去否定一切的不真实,
然而,我会去做。努力去做。
让世人都看到
天下一家,不是梦!

我想,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让自己变成更好的人。
每天反省自己,今天比昨天好,明天要比今天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