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该走的方向

曾经迷惘
然后在2009年1月的某一天
我重新认识自己
然后人生有了目标
生活180度转变
性格也在变
所追求的外在渐渐地变成内在

然后2012年
大学毕业
再度迷惘
寻找自己
找不到平衡点
觉得只要内在够强,够稳就够了
所以导致自己的磨蹭
做事提不起劲
外在能力持续下降

因此
在韩国的时候一直在寻找答案
一直在问自己该怎么走
然后想起了以前的自己
无论在领导能力还是决策上
总是站在前面
然后发现,好累

比较现在的自己
活得舒服,有意义
但是很多东西是不够的

内在再强也要知道如何把它运用在外在
所以最后我发现我应该改变
我开始清楚知道自己应该怎么样变成更好的自己
而不是总是挂在嘴边说我要变得更好
开始寻找平衡点
了解到外在与内在都该达到平衡
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我何尝不是?

改造自己
我要往第二人生出发
还有
五月天的演唱会,我来了。



期待一趟旅程 精采万分 你却还在等
等到荒废青春 用尽体温 才开始悔恨

期待一种永恒 却怕伤痕 怕碎骨粉身
最后还是一个人 没有神
你孤独的生存

我,不孤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