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两颗心的距离

两颗心的距离
能有多远
烈日当空
找寻的目光
给不了远方的你

千重山
万迢水
吞噬了视线
吐出残景的骸骨
失去缘份支撑的立柱

两颗心的距离
能有多近
至此
天涯海角心中总有灵犀
脚下的大地
承载着思念无尽

跳动的空气越过想念的呼吸
钻入心底


 

一双闪着泪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 但別給我同情
执著的人要从倔強 寻找勇气

好像很近 瞬间又远离
很难实现才叫梦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于一起 来到这里
当我激动不能言语 把我抱紧

我们隔着 一颗心的距离
又笑又哭地去回忆
夏天秋天 成长蜕变的电影
会是一辈子做不膩的事情

仅仅隔着 一颗心的距离
交换最真实的情绪
庆幸 在不勇敢的纪念日里
你曾经 給我多重要的鼓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