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心或意志

如果是你
你会选择心或意志?
这就是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眼前有一条路,
每个人都鼓励我去走,
然而我却想选择反方向。

想选择心,可是好像不能选。
但被迫放下,心会痛。
不放下,最后心也会痛。

没有人能够去预料结局,
包括我。
因为我认为重要的是过程,
还有会不会后悔自己做的决定。
因为最精彩的地方总是在过程。
就算后悔,我,无所谓。
就算痛,至少我痛过。
我仍相信,
每条路,每个过程,都有它让我去经验,去领悟的地方。
就像去不到彩虹瀑布,我却能吃到超好吃的山水豆腐。(有押韵,嘿嘿~)
我的生活,就是我的导师。

有人告诉我
“如果你问我
我会跟着感觉走
然后不回头看
不去想如果选另一条路会怎样怎样
至少这样,我不会后悔
可能中间会有点痛苦
但咬紧牙关,很快又会走到另一片风景了”

不管到最后选择的是心还是意志,
我相信前方的路就是为我准备好的。
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