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Goodbye is the saddest word

昨天
有人跟我说:“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当你的快乐在建立起来的时候,其实伤心也慢慢的在累积。”


我只能说,我讨厌离别。
又是到了快要离别的时刻。
小学六年级毕业典礼上,全班只有我哭。
中六巴士站,大家分道扬镳的时候,也只有我哭。
我就是多愁善感
我就是爱哭
我就是幼稚!
哈哈~~~

现在想想,这就是回忆。
我舍不得我们的回忆,所以我哭。
《回忆回不去,所以只可以创造更多的回忆。》 这是我曾经说过的话。
离别是这世上无可避免的事情。
经过这么多年,长大了啦~~~
不会再为这些事情掉眼泪。
大家正朝着新的人生出发
我何尝不是?

友谊万岁!

2 comments:

  1. 也许会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终点
    也要和你举起回忆酿的甜
    和你再干一杯

    再干一杯永远 喝了就能万岁

    愿友谊真的万岁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会的。
      我深信只要用真心,就不会变。
      大大的=)

      Delete